流沙包!虾饺!凤爪!……我来了!

2019-11-07

✨语雀沙龙广州场✨

报名快点我!点我!我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虾饺凤爪马蹄糕,肠粉烧麦榴莲酥,烧鸭卤味双皮奶,啊广州!

我来了!!

老板:你是去公费吃喝的吗!
image

咳咳(乖巧.jpg

父老们,乡亲们!

语雀线下沙龙又双叒叕来啦~~!

来过了杭州,去过了北京

这次,让我们在秋风瑟瑟的冬天

奔向温暖的南国,美食的天堂,广州吧~!

(老板:怎么又绕回来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🌟我是说正事的分割线🌟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运营小姐姐方峤

让我们直奔主题!
 
语雀要来广州见你啦!

报名链接快点我!点我!我!

10月的时候,我们在寒风中和北京的朋友们愉快的聊了一个下午

做活动这么久以来

第一次受到大家这么直白的夸赞
image
这么精彩的内容一定得让大家都看到呀

嘿嘿!那么!

11月16日,语雀将在广州平云广场

和你一起聊一聊产品在缔造过程中如何做取舍。
 

沙龙简介:

在产品缔造中,功能如何取舍?

哪些功能是必须研发哪些可以舍弃,又有哪些应该先做,哪些应该暂缓?评判标准是什么?

这些问题大概是产品经理每天都会面临的灵魂拷问。

而究竟应该考虑哪些因素,又该如何去说服团队支持你的决策?

11月16,三位资深产品从业者来到语雀沙龙广州站,邀你一起聊聊那些年做产品遇到的故事。 

我们邀请的嘉宾

image

在这场活动中,你可以

1、见到语雀、支付宝小程序、极光这些大家常用工具背后的产品经理
 
2、听他们讲讲面对不同场景,不同用户应该如何在产品中做取舍。
 
3、顺便和语雀的小伙伴线下面基,当面(吐槽)提需求
 
4、分享和交流你感兴趣的一切问题。

一些问题

  • 本场活动面向全体语雀用户开放,但受场地的限制,我们最多只能接待100名小伙伴,所以请提前报名。
  • 同时为了保证能有更多的小伙伴能参与,希望报名用户尽量如期到场~不要咕咕哒

时间

11月16日(周六)下午13:30
** **

地点

广州市平云路163号平云广场B塔,15层
** 
如何报名**
点击这里可以报名

或者扫码报名
1573031734

 
下一站又去哪里呢?

快来评论区告诉我把!
 

写在最后的悄悄话:

  • 如果你对语雀沙龙的分享主题,形式,嘉宾有任何建议和意见,都请告诉我们~
  • 我们正在向语雀用户招募「语雀讲师」,如果你对此感兴趣,请发邮件告诉我们想要分享的主题及内容,还有神秘认证等着你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