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雀精选Vol4 | 95后的封闭文化圈子:为什么你不理解现在的年轻人?

2019-11-14

点击绑定邮箱,第一时间接收【语雀精选】内容

精选文章

设计考古(1)_工具类产品 Office

前言在我最初接触 B 端产品设计时,我第一个想法就是要去看看世界上经典、优秀的 B 端产品它们是如何被设计出来的。初期,我关注的点很简单:它们是如何处理复杂产品的高交互密度设计难题,是否存在好的「设计模式」值得我学习? 高交互密度:指单位界面空间里,拥有可交互元素的数量很多,如文档编辑产品、…
梓义 发布于 Ant Design 官方专栏

我的前端成长之路

这是在阿里内部前端大学的一个分享,整理了一份对外的版本,希望分享内容能对你有所帮助。今天跟大家分享下个人成长和带团队的一些感悟。我可能更偏向于写作型或阅读型,很少在对外分享中讲关于成长的话题。今天尝试下,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。这是我的简单经历,2008 年入职淘宝 UED,师兄是佩玉,跟小…
玉伯 发布于 早课

摇滚歌手音乐分析

前言🏠仓库:https://github.com/AllenChinese/Puppeteer-tools目标✅1. 摇滚乐队Top50各国或地区占比(如何获取数据,如何处理数据,如何展示数据)✅2. Top50中来自《乐队的夏天》成员如何,排名如何✅3. 音乐主题分析✅4. 情绪分析✅5…
Allen周嘉炜 发布于 数据可视化

95后的封闭文化圈子:为什么你不理解现在的年轻人?

95-05后是富足的一代,也是孤独而焦虑的一代。目前,全国95后-05后群体共有2.64亿人,占总人口的18.9%。他们是移动互联网…
weis 发布于 网络文摘
image

硬核总结:语雀文件上传的 4 种姿势你都解锁了吗?

大家好,我是过过,语雀的运营小姐姐之一最近,有个刚开始用语雀的小哥哥问我:「要怎样把本地文件上传到语雀?」我……一时语塞……因为……语雀足足有 4 种完全不一样的方法,帮助大家在不同场景下上传文件。考虑到这个问题陆陆续续会有很多人问我,机智的我决定把它写出来,以后直接丢文档就好了🌚 第一式…
过过🌋 发布于 语雀的天空

精选知识库

智能主图

鹿班智能主图

服务 · 产品 · 交互设计 & 他山石

宇相